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汪云赴湖北医药学院考察调研留学生本科教育工作
2019-04-16 14:13:22 来源: 【 】 浏览:

(国际教育学院 通讯员 雷芸)4月15日,副校长汪云一行赴湖北医药学院考察调研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本科教育工作,湖北医药学院副校长严世荣热情接待了汪云一行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湖北医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临床医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提供

座谈会上,严世荣介绍了湖北医药学院基本情况和该校留学生教育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慧从部门分工协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优化、留学生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教学管理、汉语水平考试等方面介绍了湖北医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本科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有效措施。双方还就留学生教育管理的体制机制、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活动安排、课程考核、奖学金设置、教学质量测评、HSK考试、问题学生处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汪云对湖北医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参加座谈同志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调研活动对进一步做好我校留学生本科教育及管理工作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

会后,汪云一行还参观了湖北医药学院留学生食堂和宿舍,了解留学生生活管理情况。

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及临床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审稿人:胡若飞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唐峻到美术学院调研党建品牌建设和... 下一篇:“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发布仪式今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