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学生记者及作品获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表彰
2019-04-16 06:00:07 来源: 【 】 浏览:

(大通社记者 陈静)近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优秀站长及优秀稿件表彰会在武汉楚天传媒大厦召开,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的记者站站长和学生记者代表参加表彰会。会议表彰了“百家校媒荆楚行”大型系列活动的一批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襄阳分团团长、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社长、文传学院学生钟凯龙受邀参会并作为优秀站长代表发言。

表彰会现场  钟凯龙摄

作为驻校记者站站长,钟凯龙积极组织我校学生记者团参与“百家校媒荆楚行”系列活动的新闻采写和编发工作,在中青网、荆楚网、青春志、中国大学生网以及我校校园媒体等多个平台发布新闻作品20多条,累计浏览量达3万余人次,获评系列活动第四期、第五期、第七期“优秀站长”。由钟凯龙、焦天一采写的作品《走进神农架体验“华中屋脊”的神秘之美》,采用“微视频+组图+文字”的形式,多角位展示了神农架令人震撼的神秘之美,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获评优秀作品。

钟凯龙在会上作题为《明确方向服务大局做合格校媒人》的代表发言,结合“百家校媒荆楚行”大型系列活动启动以来的新闻实践和我校工作实际,就校园媒体的组织管理和融合发展、校园新闻的选题策划和采写编发等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高校校园媒体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走媒体融合发展之路,切实做好新时期的舆论宣传工作;学生记者要讲学习、讲勤奋、讲坚持,多动脑、多动手、多动脚,到现场去,坚持用事实说话;要充分利用好荆楚网和大学生记者团的平台,充当学校的“形象大使”,讲好高教故事,讲好荆楚故事。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确立目标,落实责任,全力推进2019... 下一篇:解读考核方案及指标体系 明确二级...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