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举行隆中学者“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2019-04-12 17:42:41 来源: 【 】 浏览:

(人事处·人才办 通讯员 焦树国)4月11日下午,湖北省产业教授余龙海、张运军受聘为我校隆中学者“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在致远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伦钊,人事处、人才办负责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现场  卜润慧摄

聘任仪式上,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军、大力电工襄阳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余龙海两位教授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做好聘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副校长刘伦钊为两位教授分别颁发“产业教授”聘书,并要求人事处·人才办和两位教授所在学院共同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湖北产业教授”是由湖北省委人才办、湖北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高层次人才项目,是湖北省深化产教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此次聘任的两位教授均为我校首次获批的湖北产业教授人选。两位教授受聘我校,将会进一步在相关学科的实践育人和科技成果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审稿人:苏顺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孙开林做客隆中干部大讲堂讲使命责... 下一篇:播种希望与未来——全省义务教育教...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