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9-04-11 14:15:25 来源: 【 】 浏览: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陆茵)4月10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共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唐峻主持。

会议现场 李平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委托记账公司负责基金会计账工作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要点。

唐峻代表基金会对各位理事就基金会相关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唐峻希望,基金会秘书处要充分听取各位理事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基金会治理的法治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水平,促进学校和基金会的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开阔思路,主动走出校园,密切与校友、企业家的联系,为学校的发展和襄阳的高等教育事业汇聚更大的力量、汇聚更多的资源。

审稿人:虞晓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播种希望与未来——全省义务教育教... 下一篇:召开督办会议 推动教代会提案高效落...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