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襄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陈国良一行到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2019-04-09 09:59:25 来源: 【 】 浏览:

(学工处 通讯员 赵琪)4月8日上午,襄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陈国良、襄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晓宁一行到我校调研征兵工作,副校长王为一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学工处、教务处、宣传部相关人员及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会会场  赵琪摄

在座谈会上,王为一从学校高度重视、建立完善的征兵工作体系、政策支持到位、工作扎实有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的主要做法。

学工处副处长贺鹏浦、武装部张宗怀和二级学院副书记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征兵工作的具体措施、2019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二级学院征兵工作经验。

襄阳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段纪成介绍了去年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和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重点。

袁晓宁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要把征兵教育和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把工作融入到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成长教育中。

陈国良对我校近年的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常态化抓好征兵教育,强化军地联动,锁定争创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目标,动员更多的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强军事业。

调研会上,双方还就举办2019年全市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襄城区武装部政委魏浩洲等参加调研活动。


审稿人:贺鹏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人大教授张践为我校干部作儒学讲座 下一篇:【湖北卫视】 知识分子风采录 博士...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