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刘伦钊一行走访东莞校友
2019-03-26 10:35:21 来源: 【 】 浏览: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虞晓勤)3月23日,学校副校长刘伦钊一行赴东莞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

刘伦钊一行先后前往物理学专业94级校友杨道强创办的企业东莞市征途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04级校友王中意创办的东莞市元资光学有限公司参观走访,了解校友们的创业历程、 企业运行状况与远景规划等,并与东莞校友一起座谈。

走访校友企业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为母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希望未来与母校不断深化合作,促进校友企业成长,助力母校发展建设。

刘伦钊对校友们的奋斗创新精神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校友们的成就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直接的体现,创业校友感人的奋斗历程是激励在校学生成才最好的榜样。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深入挖掘校友的奋斗历程,大力宣传校友的动人事迹,通过这些近距离的、具体的、可触可感的模范典型激励在校师生和全体校友。他期待,各位校友秉承校训精神,实现事业发展的新高度,同时进一步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和母校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学校发规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会、物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审稿人:王守忠  图片由校友提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粤港澳校友会举办联谊活动 下一篇:【“双争创”活动】吴钊:秉持“三...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