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粤港澳校友会举办联谊活动
2019-03-26 10:43:58 来源: 【 】 浏览: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虞晓勤)3月24日,湖北文理学院粤港澳校友会“襄梦2019‘爱你依旧'”新春联谊会暨家庭教育智慧校友论坛在深圳举行,粤港澳三地300多名校友和学校6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相互交流、共谋发展。校友总会会长、副校长刘伦钊,发规处、招就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现场播放了展示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的宣传片,感动了所有校友。“每一个镜头都是满满的回忆,看泪了!”“厉害了,我们的母校,我们为您骄傲!”“在隆中,谋天下!湖文人的格局,我们定会谨遵母校教诲,胸怀家国,奋斗前行!”……

刘伦钊代表学校对向全体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向粤港澳校友会多年来为校友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助力母校向建成以交通为特色的地方应用型标杆大学目标迈进。

刘伦钊致辞

校友总汇创始人、深大特聘教授、大湾区招引平台董事长柯旭东发表致辞。他指出,当今是跨界合作、社群联动的时代,各校友会之间的合作,不仅能推进各团体的文化融合、价值认同、资源互补,更能促进产学研的深入结合,有效助力各地政府的“精准招商引资”,从而在中国各地“资智回乡”热潮之中,展示出独特平台价值。

柯旭东致辞

粤港澳校友会会长王志勇回顾和总结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并谋划了2019年工作。常务副秘书长王太龙汇报了校友会一年来的财务工作。

王志勇作工作总结

王太龙作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在刘伦钊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饱含着对母校的深情、满怀着对人生的豪情齐诵《隆中对》,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齐诵《隆中对》

论坛上,学校招就处处长鲍国昌、凯瑞特学校校长、原南山教育局局长刘晓明、89级英语专业校友、承翰国际学校副校长刘朝武围绕活动主题,分别就新高考下高考志愿填报分析、国际化教育是未来教育的翘楚、家庭教育幸福PD的正确态度等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鲍国昌、刘晓明、刘朝武作交流发言

审稿人:王守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双争创”活动】吴华伟:主动担... 下一篇:刘伦钊一行走访东莞校友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