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布置会
2019-03-21 10:24:58 来源: 【 】 浏览:

(研究生处 通讯员 梁莉莉)3月20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布置会,各招生专业复试及录取工作专班全体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云主持。

布置会现场  梁莉莉摄

研究生处处长梁英传达了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湖北文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进行了讲解。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传达了湖北省2019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就研究生招复试与录取的各重要环节进行了现场讨论。

汪云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切实做到规范开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各专班要组织参与复试人员专题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认真落实复试和录取过程中各环节工作,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调剂工作管理,确保服务质量,要向考生明确我们的各项奖助学金、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资助等政策,注意细节,提高各环节服务水平。要坚持择优录取,确保招生质量,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择优录取。要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任务。


审稿人:梁英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全面服务襄阳】资环学院举办乡村... 下一篇:唐峻:做好试题做好答卷做好大文章...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