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召开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19-03-06 15:09:02 来源: 【 】 浏览:

(人事处 通讯员 王珊珊)3月5日下午,学校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伦钊、各二级学院分管人才工作领导、人才联络员、参与人才招聘教师代表和人事处・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王珊珊摄

刘伦钊强调,各学院各单位要充分认识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学院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人才引进的主体责任;人才管理部门和各学院要制定策略,优化路径,同心协力,确保完成人才引进任务;要加强协作,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和氛围;要发扬“三尽”精神,打好人才引进攻坚战,高质量完成2019年人才引进任务。

人事处·人才办通报了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人才引进的内外部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并开展了“精准引才的策略和技巧”专题培训。


审稿人:苏顺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来校... 下一篇:我校师生热议“两会”(二)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