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让“快闪”闪亮雷锋精神
2019-03-03 08:00:15 来源: 【 】 浏览: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2日上午,襄阳市天元四季城的广场上,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大学生们玩起了活力四射的“快闪”,唱响雷锋之歌,闪亮雷锋精神。

“快闪”现场  徐小浩摄

“爱洒三月天,春暖雷锋月”。当天上午,天元四季城广场上,人群熙熙攘攘,广场一角的地上有一个被丢弃的塑料瓶,一名手拿长笛的学生志愿者快步上前拾起塑料瓶,此时,“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的旋律应景而起,音乐与舞蹈学院另两位志愿者和着节拍唱起这着歌,行人中有几位年轻人跟着跳起了动感十足的舞蹈,随后陆续有人加入,舞蹈队伍逐渐壮大,周围有不少人相继加入合唱,他们嘹亮的歌声、整齐的舞姿、灿烂的微笑,吸引许多路过的行人驻足观看。

恰逢周末,不少正在广场散步、游玩的人和广场的工作人员情不自禁地一起唱起《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与掌声此起彼伏。表演结束后,深受感染的观众强烈要求再演一遍。

活动合影  徐小浩摄

据悉,此次活动是音乐与舞蹈学院“雷锋月”快闪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大学生们将继续用青春时尚的“快闪”形式,在市区不同地方唱响雷锋之歌,在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


审稿人:胡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数统学院:助力“汉江讲坛”,扬精... 下一篇: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党建和思想...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