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湖北日报】湖北文理学院荣登全国学科竞赛榜第84位
2019-03-03 10:41:33 来源: 【 】 浏览:

根据发布的“2014—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和“2018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榜单数据显示,2018年,在鄂本科高校学科竞赛成绩排名前五的是: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文理学院(全国排名第84名);2014年至2018年,湖北省属本科高校学科竞赛成绩排名前五的是: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三峡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湖北大学。

近年来,湖北文理学院非常重视学科竞赛工作,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该校学科竞赛成绩进入全国本科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前100,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发挥学科竞赛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的结果。

据悉,在2018年7月举办的“杭州未来科技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湖北文理学院参赛的两项作品“双幅盘式抗风立体停车库”和“魔方式立体停车库”荣获全国一等奖。同年11月,该校土建学院组队参加“富力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从来自全国107所高校的10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绩居全国第六名,荣获一等奖。至此,2018年该校共有3件学生作品,获得全国学科竞赛一等奖。(湖文宣)

原文链接: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90301/hbrb3319598.html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致敬雷锋:我校千余名志愿者践行雷... 下一篇:数统学院:助力“汉江讲坛”,扬精...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