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发来感谢信
2019-02-21 08:20:38 来源: 【 】 浏览:

(校团委 通讯员 李宇)近期,团省委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创新之为、实干之举主动投身全省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6年以来,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共青团持续有效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双结双促”工作(团组织和扶贫志愿服务队与贫困村结对子,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或扶贫志愿者与贫困留守儿童结对子,促贫困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促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增收致富),与结对县襄阳市谷城县青年结下了深厚情谊,为广大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关爱。多次组织谷城县青年创业骨干到学校交流学习,助力该县青年创业。经管学院、医学院、交通学院、文传学院等单位团组织也充分发挥人才、资源、技术优势,分别在谷城康盛镇甘坪小学、茨河镇茨河街社区、三环锻造有限公司、庙滩镇中心小学等地持续开展扶贫活动。

审稿人:王瑶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学生开课前准备工作 下一篇:新春新气象 新年新作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