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学生开课前准备工作
2019-02-21 11:40:41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 )2月21日上午,校长丁世学、校长助理曹健带领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保部、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新学期学生开课前准备工作。丁世学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区4栋、6栋教学楼的投影仪、电脑、签到系统等教学设备的调试准备情况,询问了教学楼热水供应情况,丁世学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正式上课之前要对教学楼进行全面检查,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设备正常使用,保证师生喝上热水。

丁世学一行检查教学楼签到系统调试情况

随后,丁世学一行来到新区15栋和老区4栋学生宿舍,丁世学向宿管工作人员询问学生到校情况、宿舍空调检修及供电供水情况并查看了宿舍监控设备,丁世学要求要着重检查宿舍水电,对于宿舍内设施损坏情况要及时维修处理,保证学生到校后热水供应和空调的正常使用。

丁世学一行检查宿舍楼安保情况

在凤雏食堂与致远餐厅,丁世学一行查看了食堂档口的准备情况和主食仓库、副食仓库与肉食蔬菜储备情况。丁世学强调,一是要保证食材的齐全,货源要充足;二是要保证食堂卫生条件,保证食材安全卫生;三是要热情服务,让学生从温暖的小家回到温暖的大家。

丁世学一行检查食堂档口准备情况

检查结束后,丁世学强调,后保部、后勤集团要高度重视水电问题、设备维修问题,并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学工处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包括水电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保卫处要做好校园安全巡查工作,对于开学期间车流量增加情况要做好分流引导工作,确保校园交通安全有序。

据悉,为确保新学期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2月19日上午,校长助理曹健带领后保部、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人员对学校教学楼、实验室、寝室、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开学前的全面检查。(图片均由卜润慧摄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 下一篇: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助力精准扶贫精...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