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岳兴平来校慰问格桑花支教队员
2019-01-28 20:48:36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1月28日下午,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市政协主席岳兴平来校慰问获得“中国好人”荣誉称号的我校格桑花支教队员。

参观“格桑花之家”展厅

岳兴平在校长丁世学的陪同下参观了“格桑花之家”展厅,岳兴平边看边听讲解,并详细询问格桑花支教队员在琼结的工作、生活情况。参观结束后,岳兴平对四名格桑花支教队员说,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向大家拜年,刚才参观了展厅,非常感动,到西藏去支教是一种奉献,更重要的是一种人生经历,是人生成长过程当中一个宝贵的节点,是一生中非常难得的财富。

岳兴平(右二)与格桑花支教队员亲切交谈

岳兴平指出,通过赴藏支教,提升了当地的教育质量和教育水平,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自己,改造了自身,把我们自己与这个社会融为一体。

岳兴平强调,学校格桑花支教活动非常有价值,非常有意义,是“双创”活动在精神上的拓展,在实践上的拓展,我们培养出来的每一位学生就是新时代的格桑花,为这个社会创造了财富,为这个社会带来幸福,为个人带来成就感、幸福感。

丁世学对岳兴平主席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丁世学指出,这是对格桑花支教团队的鼓励和肯定,对我们寄予了很多希望,希望格桑花队员继续把赴藏支教做大做成品牌做成精品。

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合影留念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丁曼珞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不忘初心 离退休老同志楹联文章抒怀...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