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政协委员撰写提案获政协襄阳市委员会六个“十佳”表彰
2019-01-28 09:47:18 来源: 【 】 浏览:

(统战部 通讯员 王婷婷)日前,政协襄阳市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度六个“十佳”的通报”,我校襄阳市政协委员、政法学院何晓红教授撰写的提案并案为《建立长效常态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被评为2018年度十佳政协提案。

2018年,何晓红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一个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提交各类提案7篇,立案六篇,其中一篇被列为重点提案,另一篇被列为意见建议,有效发挥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其中提出的《多元主体协同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并案为《建立长效常态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出要建立多元主体协同创建文明城市,即主导主体(政府)、服务主体(企业)、辅助主体(非营利组织)、参与性主体(市民)多元主体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有效协同机制。

审稿人:黄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不忘初心 离退休老同志楹联文章抒怀... 下一篇:丁世学到合作村慰问贫困群众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