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不忘初心 离退休老同志楹联文章抒怀贺新岁
2019-01-28 10:12:39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加速建设美校园”,离退休老同志黄邦杰在新春贺联中写道。

“瑞犬辞岁,恒年四十征程风和雨;金猪迎春,砥砺双百筑梦慨而慷”,离退休工作处一年一度的“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该项活动自2017年开始举行,已成功举办三年,获得全校师生好评。今年的春联征集活动,主题和题材十分丰富: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离退休人员积极参加,踊跃应征,应征作品达数百副。离退休工作处委托专业人员评审,从中选出100副优秀春联,荟萃而成2019年“迎新春送祝福”征联作品集《初心集》。

同时结集成册的,还有《党的光辉照我心 我的故事》。“‘党的光辉照我心’我的故事”征集活动自2018年七一前启动,共征集文稿78篇,按照思想内容与写作技巧的标准,从中评选出14篇优秀文章结集。结集文稿情真、理真、意深,讲述了老同志们自己的故事,记述了老同志们想对党说的知心话,表达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作品感人至深。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岳兴平来校慰问格桑花支教队员 下一篇:我校政协委员撰写提案获政协襄阳市...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