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丁世学看望寒假留校备战学科竞赛的物电学生
2019-01-23 18:27:34 来源: 【 】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金鑫)1月22日下午,1号教学楼传来热烈的掌声和物电学子谦虚自信的声音,“感谢校长的鼓励!我们一定认真学习、积极备赛,努力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当天,校长丁世学来到物电学院大创中心实验室,亲切看望寒假期间留校备战学科竞赛的同学们。在406实验室,2018级学生邓志民向丁世学汇报了大一同学学习电子技术、夯实竞赛基础的情况,并展示了假期留校期间的实验室签到表;在408实验室,丁世学饶有兴致地观看2017级王博伟、刘雪柔等同学编写、调试程序,同学们向校长介绍目前的学习进度和竞赛的准备情况;在412实验室,丁世学与2017级覃钰宁、刘广、刘宇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智能车竞赛等竞赛的备战情况。

丁世学在实验室看望学生 金鑫摄

在走访实验室的过程中,丁世学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要求学院要随时关心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协调,为留校的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丁世学强调,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切实保证同学们在校期间人身财产安全,密切关注同学们回家路途中的安全,确保同学们安全回家。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备战情况后,丁世学勉励同学们在寒假留校期间好好学习、认真钻研、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发挥出物电学子的学生科技活动特色,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奋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据悉,寒假期间,物电学院共有80多位同学留校备战学科竞赛,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各部门的统筹安排下,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井然有序,所有同学都将在本月底前回家欢度春节。

审稿人:詹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19名学生在“长江钢琴杯”音乐... 下一篇:学校获2018年襄阳马拉松“优秀单位...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