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王翔博士研究成果荣获“湖北发展研究奖”
2019-01-19 10:35:28 来源: 【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邓洁屹)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公布“湖北发展研究奖”评选结果,我校资环学院王翔博士课题组的研究成果《以创新推动湖北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发展的路径研究》荣获三等奖。

该获奖成果探讨了湖北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发展的结构性改革方向,提出了以创新推动汉江流域绿色发展的具体路径,为湖北汉江生态经济带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实现绿色发展提供了决策参考。据悉,该成果中的部分建议被《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采纳,一项阶段性专报曾于2017年7月被襄阳市委主要领导签批,另一项阶段性咨询报告报送至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及相关部委。

“湖北发展研究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

审稿人:张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唐峻丁世学一行赴在汉有关高校商谈... 下一篇:唐峻:你们就是湖北文理学院的朝朝暮暮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