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发布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2019-01-12 10:30:08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胡旭)日前,学校发布《湖北文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7-2018学年)。该报告全面梳理了我校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总结了本科教育教学经验和成果,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

本次报告从学校概况、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专业培养能力、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效果、特色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九个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进行了阐述,是对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让学生享有更好的教育”和“使学生充分自由全面发展”的基本价值观,坚持综合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主动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系统谋划和实施创建一流本科教育的新思路、新策略和新举措的全面总结。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发布,将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制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开展自我检查和评估、健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成果,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的重要途径。


湖北文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7-2018学年)网址:

http://zt-info.hbuas.edu.cn/info/1019/1462.htm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回望2018】不断深化高校科技体制... 下一篇:唐峻寄语新进博士:明确方向 担负责...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