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王辉斌文学论文位居中国古代文学学科全国第一
2019-01-11 14:12:49 来源: 【 】 浏览: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高新伟)近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文献计量中心评价研究中心首次发布了《高校人文社科学者期刊论文排行榜(2006—2018)》,我校王辉斌教授的期刊论文以497.45的综合指数,在二级学科中国古代文学中排位全国第1名,在一级学科中国语言文学中排位第22名。

该《排行榜》共对人文社会科学所属13个学科门类、103个一级学科和392个二级学科13年来的期刊论文进行了计量分析、评价与研究,并各取综合指数排名前50位的学者制订成《高校人文社科学者期刊论文排行榜》。其中,作为一级学科的中国语言文学,由七个二级学科(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汉语史、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对外汉语)组成。在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排名前50位的学者中,属于中国古代文学学科的共有6位,其所在高校依序为湖北文理学院、大连大学、南昌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师范大学。


审稿:刘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全面服务襄阳】我校传统发酵食品... 下一篇:【回望2018】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