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唐峻寄语新进博士:明确方向 担负责任 争做“四有”好老师
2019-01-11 16:43:27 来源: 【 】 浏览:

座谈会现场  李平摄

(人才办 通讯员 王姗姗)在1月10日上午召开的2018年新进博士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唐峻寄语新进博士,要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担负起育人责任,争做“四有”好老师。

在座谈会上,唐峻对博士们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有激情、有干劲、有追求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唐峻指出,襄阳需要一所好大学,学校发展靠人才。大学是学生、学者的大学,是教师、教授的大学。唐峻强调,新进博士要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和目标,确定自身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争取做出大成绩。唐峻要求,新进博士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担负起育人、人才培养第一职责,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过好政治关、教学关、科研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拼尽力气、想尽办法、用尽资源,与广大教职员工一起为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共同努力。唐峻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责,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为他们的事业发展搭建好平台,当好服务员。

与会博士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踊跃发言,并就如何健全体制机制,建立科学的人才评价体系,激励人才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的发展、融入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把文章写在服务地方的大地上,把成果转化在襄阳的发展建设中。

2018年新进博士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稿人:宋成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发布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 下一篇:【全面服务襄阳】我校传统发酵食品...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