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抓早抓细,做好水电保障
2019-01-10 08:31:54 来源: 【 】 浏览: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 通讯员 李群医)2019年第一场雪悄然而至,为及时应对雨雪冰冻天气,1月9日上午,后保部水电中心对全校供水管网及阀门再次进行巡查,做好水电保障。

针对严寒天气易出现的水电问题,自入冬以来,水电中心对全校的水电线路及管网进行了整体巡查检修,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室外800多米的供水管网进行了防冻处理。

近期,水电中心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针对冰雪天气提前做好预案:对全校所有的配电室进行安全检查,筹备常用的维修材料,严格值班制度,加强线路巡查,对关键部位建立台账重点关注,分时段对高负荷变压器进行实时监测,密切注意用电高峰期变压器状态,以便及时采取应急措施,确保学校期末考试及寒假期间的正常水电供应。


审稿人:张来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格桑花”支教队上榜助人为乐类“... 下一篇:下雪路滑出行难 后勤保障来护航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