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暨征求意见工作会
2019-01-10 10:35:10 来源: 【 】 浏览:


(统战部 通讯员 王婷婷)1月9日,学校在致远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暨征求意见工作会。我校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无党派人士和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的教师代表以及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受副校长王为一委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唐峻在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丁世学在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统战部2018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设想。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参政议政、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常务副主委周立文,襄城区人大代表、民盟成员宋茂华,校知联会秘书长鲁俊等15名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党外人士成长表示感谢,对学校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好评,对学校2018年的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参会代表还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同时,建议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大对党外人士的培养和使用力度,加强对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活动的支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各位代表、委员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及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黄海感谢各位代表在过去一年中勠力同心、和衷共济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对统战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诚挚意见建议。黄海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事关学校发展,饱含对学校的真挚感情和家校情怀,党委统战部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上报学校。校党委统战部在2019年将努力工作,为党外人士在学校建设发展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保障。

审稿人:黄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省总工会来校开展“送温暖与联... 下一篇:推行学生工作量制 聚力推进协同育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