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湖北省总工会来校开展“送温暖与联帮促”活动
2019-01-10 10:51:23 来源: 【 】 浏览:

(校工会 通讯员 李洋)1月9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一行来学校开展送温暖和“联帮促”活动,在副校长刘伦钊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学校困难职工,给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进一步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结束后,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送温暖与联帮促”活动座谈会,党委书记唐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伦钊主持。

座谈会现场

刘伦钊从推进民主管理、引导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职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工会工作。

刘晓林介绍了此次“送温暖与联帮促”活动的意义。刘晓林指出,学校要发展,必须要发挥好人的要素,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让教职员工与学校成为命运共同体。学校工会要对照新的工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刘晓林强调,高校是知识分子聚集地,高校的工会工作要做到:政治引领力求凝聚人心,民主管理力求扎实有效,引导教师建功立业力求抓出特色,服务职工力求真抓实干。

唐峻对省总工会此次“送温暖、联帮促”活动表示感谢,同时会将温暖继续传递。唐峻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市工会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谋划开展工会工作。唐峻指出,党的工作就是做群众工作,群众工作是党的生命线。近两年来,学校的重大事项都交由教代会讨论决定,如新校区建设规划方案2次上教代会讨论,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也融入到规划方案中。唐峻表示,今后学校将逐步增加学校教职工的普惠福利,进一步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全面落实省总工会的各项要求,继续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把关心职工工作落到实处。

省职工技协办副主任张九红、省总经济技术部干部徐军、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级主任科员王连群及我校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校期间,刘晓林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对学校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师生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审稿人:方成慧   图片均由李平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回望2018】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