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格桑花”支教队上榜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榜”
2019-01-10 09:40:32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1月9日,中央文明办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2018年12月“中国好人榜”,经广大网友推荐评议,108人光荣上榜,我校“格桑花”支教队上榜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榜”。

2014年,“格桑花”支教团队首次赴西藏琼结县中学志愿支教。从最初一年一批,到后来一年两批,已累计派遣支教队员7批共31人次。

2018年9月,“格桑花”支教团队的事迹得到省委书记蒋超良的批示;11月,“格桑花”支教团队获评湖北省2018“荆楚楷模”。

“格桑花”支教团队的事迹,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报道,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垄上行》栏目于7月4日、7月5日、7月6日对“格桑花”支教团队进行跟踪报道,7月27日《楚天都市报》用一个整版对“格桑花”支教团队连续5年奉献西藏的事迹进行报道,11月7日《农民日报》头版头条以《像格桑花一样扎根在雪域边陲——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支教团队接力援藏纪实》为题,报道我校“格桑花”支教团队在西藏琼结县中学支教的事迹。

又讯 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带着八十岁养母上学的90后女孩孙玉晴名列孝老爱亲好人榜。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推行学生工作量制 聚力推进协同育人 下一篇:抓早抓细,做好水电保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