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2018-12-18 15:31:33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12月18日上午,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次集体学习,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唐峻主持。

学习会现场 李平摄

收看直播结束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有柱、文学院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主体办副主任张庆交流观看心得体会。

唐峻作总结讲话。唐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宝贵经验,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更要注意把握重点内容。

唐峻要求,学习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理解讲话中强调的思想观点,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通过今天的进一步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新的理解,要有更深的理解。二是要深刻领会不断丰富和发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注意学习理解讲话中提出的新的论述,新的思想,新的观点,新的理解,新的论断,新的判断。

唐峻要求,学习讲话精神要重点学习和准确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历史逻辑和历史必然性;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改革开放的巨大的历史贡献、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化和历史性地位;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改革开放在新时代的新征程、新目标、新要求。

唐峻强调,学习讲话精神,不要忘记国家走过的40年征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取得的宝贵经验以及我们进行的艰难的探索。没有改革开放,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是国家改革开放,学校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不要忘记为改革开放做出历史性贡献的人,为改革开放和学校发展默默奉献的人,我们应该感激他们、崇敬他们、学习他们。不要忘记初心和使命,不要忘记改革开放的初心和使命,不要忘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要忘记学校办学的初心。不要忘记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增强办好学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增强办好学校的主人翁意识;要进一步地解放思想,进一步的改革创新,进一步的开放办学,按照总书记的“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的要求,加快创建几代人期盼的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博士风采】裴晓敏:激情从教,仁... 下一篇:学校师生热议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