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桂卫华院士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2018-12-17 11:09:38 来源: 【 】 浏览:

(人才办 通讯员 宋成亮)12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汪云带领组织部、人事处·人才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专程前往中南大学登门拜访桂卫华院士,并举行桂院士受聘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前,唐峻介绍了襄阳市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状况,表达了对桂院士心系家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的感激之情,希望借力桂卫华院士及其团队为湖北文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汇聚提供帮助和支持。

桂卫华深情回顾了曾经在襄阳的求学、工作和生活经历,表达对家乡的深厚感情,表示愿为家乡发展建设,尤其是高等教育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聘任仪式上,唐峻为桂卫华颁发特聘教授聘书。汪云与桂卫华签订聘任协议。唐峻对桂卫华院士作为我国著名的有色金属工业自动化专家和学者能够受聘我院特聘教授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主动对接,虚心请教,充分发挥院士团队的学术引领作用,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升科研水平、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的能力,打造学校办学特色,为学校综合性大学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唐峻为桂卫华(左一)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汪云与桂卫华(左一)签订聘任协议

随后,唐峻一行在院士团队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有色冶金自动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唐峻一行参观有色冶金自动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审稿人:叶永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全面服务襄阳】服务企业见实效 产... 下一篇:学校红色文化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