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湖北文理学院第十四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2018-10-15 08:10:32 来源: 【 】 浏览: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杨文东)10月14日,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此次比赛由校体委、学工处·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部承办。学工处副处长曾淮宁、大学体育部主任朱大清出席比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音乐与舞蹈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别获得比赛第一至第八名;教育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九至第十六名。本次比赛的前八名将在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中进行最后的角逐。

据悉,本届广播体操比赛共有16个学院、2700多人参加,参赛队的平均水平比往届有所提高,学生的精神面貌及进、出场形式的创新设计上有新突破。


审稿人:袁红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襄阳市首届创新方法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承办2018年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