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襄阳市首届创新方法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10-15 08:15:46 来源: 【 】 浏览:

(孵化器公司 通讯员 李世海)10月14日,由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和襄阳市创新学会承办的襄阳市首届创新方法大赛在我校中原路校区举办,60多名企业代表,12个创新科研项目同场竞技,集中展示了双创周科技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热情。

 

大赛启动仪式上,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周可卫介绍了我校双创工作成绩。

襄阳市创新方法大赛采用公开透明的方式逐级进行遴选,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创新方法理论知识笔试和项目路演答辩。此次大赛遴选出的优秀企业及创新团队,将于10月18日前往武汉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省区赛。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襄阳本土艺术研究成果展暨学术研讨...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第十四届广播体操比赛...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