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8-10-15 11:13:45 来源: 【 】 浏览:

(统战部 通讯员 王婷婷)10月12日下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共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永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代表、知联会会员代表、侨联会会员代表、学校“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主持。

座谈会现场  王婷婷摄

会议学习了全国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黄海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全校统战工作,并对下半年统战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侨联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立足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如何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和如何开展民主党派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合理化意见。

叶永涛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主要精神,并就做好统战工作谈了两点体会,一是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在服务襄阳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统战工作要凝聚力量、服务中心,当前就是要围绕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创建综合性大学这一中心,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加强学习、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带头严教、严管、严学、严考,自觉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二是组织部、统战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为统一战线成员搞好服务,推进学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稿人:黄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唐峻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篇:襄阳本土艺术研究成果展暨学术研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