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在隆中谋天下:学校隆重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2018-09-29 10:25:48 来源: 【 】 浏览:

(大通社记者 李玥霖 王雪瑞)“在隆中,谋天下!”“在隆中,谋天下!”台上的锣鼓激昂豪放,台下的呐喊响彻云霄。9月28日晚,由学工部(处)•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在隆中•谋天下——隆中山下我的家”2018年迎新晚会在北区凤雏园操场举行。校领导、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开场序曲《点亮未来》

晚会分为《欲·见》《遇·见》《预·见》三个篇章,歌舞《点亮未来》拉开序幕。舞蹈《燃烧》热情奔放、吸人眼球,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朗诵与历史情景剧《华章》将学校的过去与现在串联,展望学校明天的辉煌;歌舞《望襄阳》带大家领略襄阳的古城韵味;由新生辅导员带来的舞蹈《嘿!辅导员》动感十足,赢得了观众的欢呼与喝彩。

朗诵与情景剧《华章》

朗诵与情景剧《华章》

舞蹈《嘿!辅导员》

朗读节目《一封家书》道出了孩子的成长与父爱的伟大;情景剧《防诈攻略》给新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精彩的防骗教育;舞蹈《校园新舞林》活力四射,热情洋溢;歌曲《格桑花之歌:灿烂的青春》讴歌了“格桑花”支教团队在雪域高原奉献青春的无私和担当。

舞蹈《校园新舞林》

新生带来的歌舞《强国一代有我在》让台下观众的手灯形成“星海”,他们随着音乐节奏挥舞手臂,为台上的表演喝彩欢呼;留学生穿上汉服带来戏曲串烧《中华情》,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和文化自信;《秋雨诗韵》展现了教师们的德艺双磬;互动《家乡土》表达了学生对学校悉心培育的感恩;歌舞《魅力团干》展示了我校团学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一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晚会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戏曲串烧《中华情》

舞蹈《秋雨诗韵》

歌舞《不忘初心》

“真的太棒了,到诸葛亮读书的地方上大学,我一定不负所望!”“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隆中谋天下,这是我到学校后听得最多的一句,也是对我的激励”现场的新生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状态,融入大学生活,更好地“在隆中,谋天下!”

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照片由大通社罗红、秦朗、焦天一摄)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襄阳市地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教学名师风采】张樊:不忘初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