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2018-09-09 18:55:25 来源: 【 】 浏览: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大家好!
    春华秋实又一年,硕果累累喜心间。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卧龙山下的广大教职工,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继续秉承“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精神,大力弘扬“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湖北文理学院人特有的精气神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综合改革稳步推进,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办学治校能力不断提升;机构调整设置更趋科学规范,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政治生态更加绿色;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本科教学基础地位不断巩固,顺利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科优势特色凸显,重点学科示范辐射作用明显,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获批;人才育引培工作成效明显,高层次人才、高职称教师规模进一步扩大,业尽其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局面逐步形成;产学研用一体化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稳中向好,科技创新水平稳步提升;“协同育人337工程”逐步引向纵深,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氛围日渐浓厚,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您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您的奋斗与奉献。您,回归本分,潜心教书育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用爱心和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教学示范、育人模范和学风典范的时代赞歌。您,播芳植馨、铺路筑石,甘为人梯、化育桃李,成就了一批批傲立潮头、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卧龙英才。您,理应为自己所从事的职业骄傲和自豪!
    千秋大业,教育先行;振兴教育,教师为本。广大教师肩负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重任。立德树人是学校长期坚持的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一以贯之的重要工作。学校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引导教职工大力弘扬良好职业道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同时将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尽责,全心全意服务于全校教职工,不遗余力为教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把对教师的关爱和尊重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
    三尺讲台谱写人生新辉煌,知识殿堂再创育人新篇章。学校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要求,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同心同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加快推进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将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新水平,携手共创湖北文理学院的美好明天!
  

湖北文理学院工会
2018年9月9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下一篇:迎新现场:关心关爱学生,让学生享...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