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举办“隆中追梦”2018年新年晚会
2017-12-29 15:26:23 来源: 【 】 浏览:
    (大通社记者 钟凯龙 曾浴阳)又到一年辞旧时,星光熠熠贺新岁。12月28日晚,学校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在隆中•谋天下——隆中追梦”2018年新年晚会,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纪委书记宋双伟、副校长魏跃春、王为一、刘伦钊、校长助理曹健、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近800人共赴盛会,共庆佳节。

 晚会开场  黄龙宇摄

    晚会在民乐合奏《醒狮龙舟》中拉开了帷幕,丁世学发表了新年贺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立足岗位、务实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孜孜以求、追求卓越的广大隆中学子,向关心学校、老骥伏枥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向心怀家国、服务社会的海内外校友,向重视、关心、支持、帮助我校建设发展的省市领导、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丁世学指出,201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政治上、理论上、组织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指引着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2017年,也是学校发展历史上非常关键的一年。《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协同育人337工程”实施方案》付诸实施,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得到全面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推向深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得到评估专家的高度评价,青年学子在学科竞赛中荣获国家级表彰,科研项目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省部级项目多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突破重重激烈竞争,得到省政府推荐,正在接受国务院学位办限额复审,结果非常令人期待……
    丁世学强调,时值学校办学60周年,我们将在全面总结办学经验的基础上,坚守大学创建目标不动摇,坚守内涵建设主线不懈怠,坚守特色发展之路不偏倚,积极融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重大发展战略,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同心同向同行,攻坚克难,奋力作为,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全新篇章!

丁世学与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黄龙宇摄

    晚会现场,丁世学为2016-2017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团体舞蹈、团体合唱、乐器合奏,个人独唱、多种类型的舞蹈,在给师生带来一顿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群舞《春之声》以各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和服饰得到一致好评;独唱《看山看水看中国》用女声特有的清丽嘹亮,歌颂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风光;小品《校园贷》依托目前普遍存在于大学校园的现象,通过小品的形式传播正能量引起观众共鸣;合唱《我爱你中国》用真实的感情和深厚的唱功征服了在场的观众;朗诵《宁静致远 放飞梦想》用悠扬的节奏和饱满的热情向我们传递了心怀梦想、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燃烧的地板》展示了舞者充满力与美的舞姿和雄健的精气神;《天耀中华》用充满爱国情怀的热忱诠释了一首优美歌曲;队列表演《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向观众展示了国旗护卫队肃然的军纪和献身祖国的决心;《舞韵新风》运用古典舞的表演形式,让人眼前一亮,感受别样的传统艺术之美。

民族舞《母亲是中华》  孙诗淇摄
 

体育舞蹈《燃烧的地板》  易贝丰摄
 

古典舞《舞韵新风》  朱慧摄
 

合影留念  孙诗淇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魏跃春检查校园环境秩序 下一篇:离退休老同志举行百幅春联迎新春颂...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