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离退休老同志举行百幅春联迎新春颂十九大活动
2017-12-29 15:02:30 来源: 【 】 浏览:
    (离退休工作处 教工通讯员 黄文)“十九大,献宏猷,两个百年圆绮梦;新时代,撸袖干,快马加鞭不下鞍。”离退休处党员、文学院教授周达斌在春联中写道。
    为歌颂十九大,昂首阔步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展现我校老同志饱满的精神风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2018年迎新春送祝福”征联活动。广大离退休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应征作品达数百件之多。

清风集:2018年迎新春送祝福征联作品荟萃  黄文摄

    今年的春联征集活动,主题和题材十分丰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是此次作品鲜明的主旋律,幅幅春联,都体现了老同志学习十九大思想境界,件件作品,都表达了老同志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真实情感。
    十九大召开以来,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引导离退休人员读报告、听讲座、谈体会,组织开展诗歌朗诵、春联作品征集等活动,迅速在离退休人员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老同志理论深髓、经验丰富的优势,激励他们争当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示范者。
    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我校的老同志信心十足,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审稿人:刘万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举办“隆中追梦”2018年新年晚... 下一篇:【言论】手机入袋 上课心安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